防疫消毒噴灑服務




康融是首間社會企業獲香港科技大學(科大),認可為GERMAGIC塗層專業服務團隊(G COATING SPECIALIST)。康融摰誠為各大公司、學校、食肆、商舖、戲院、社福機構、醫院、家居、公共場所、鐵路列車、巴士、小巴、旅遊巴、的士等室內及室外場所,提供長效90天防疫消毒噴灑服務 - GERMAGIC MAP 1百里香塗層。惠顧我們,既可透過噴灑塗層抗疫,並同時為殘疾人士帶來就業機會,為社會創造雙贏,值得採用!


GERMAGIC MAP-1 為唯一本港大學研發及授許的長效90天 "防病毒塗層”是香港科技大學與捷和實業有限公司創新環境健康技術聯合實驗室研發的嶄新殺菌技術,使用微膠囊技術包裹和延緩釋放殺菌劑。GERMAGIC 適用於空氣淨化、水淨化和廢物處理的範疇。所有GERMAGIC產品均經過嚴謹的科學研究和測試,確保產品的功效和素質。GERMAGIC產品的三方測試涵蓋中國、英國和美國。

GERMAGIC塗層簡介
GERMAGIC產品塗層使用的高效濾網可以有「接觸殺滅」、「釋放殺滅」和「抗菌黏連」的功效,比其他只有接觸殺滅的殺菌濾網更有效地殺滅微生物。
GERMAGIC是對廣譜細菌、黴菌和病毒有效的殺菌塗層。第三方測試引證GERMAGIC對近期流行的冠狀病毒、禽流感、豬流感和中東沙士也極爲有效。GERMAGIC高效濾網也可能是第一批使用病毒氣溶膠測試的高效濾網。

功效
為所有空間及表面如天花、地面、傢俬、門窗及電燈制等進行消毒,GERMAGIC經過内部測試及第三方測試,有效殺滅多種病毒及細菌,包括新型冠狀病毒 (SARS-CoV-2)、H1N1豬流感、H1N1甲型流感病毒、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退伍軍人菌、中東呼吸綜合症冠狀病毒、EV71腸道病毒等等。殺菌能力高達99.9%。

安全性
適用於學校、酒店、家居、公司、機構、醫院等
適用於廚房、房間、走廊等
適用於牆身、地板、天花、電器、傢俱等
安全及適合於任何表面,亦不會對人體、動物、電器及實物構成傷害,適用於孕婦、過敏症、花粉症及蠶豆症人士,安全可靠,有效去除黴菌、細菌及病毒。

GERMAGIC 百里香塗層的技術
GERMAGIC百里香塗層結合了殺菌膠囊和天然百里香精油,使得GERMAGIC 百里香塗層有更持久耐用的殺滅效果。研究團隊從過百種天然精油中挑選了百里香精油為最有效的天然殺菌配方。百里香精油中的百里氛是為百里香精油提供殺滅效能的主要元素。

GERMAGIC百里香塗層是對細菌、黴菌和病毒有效的廣譜殺菌塗層。GERMAGIC百里香塗層已經被確認能有效滅活貓杯狀病毒。貓杯狀病毒是諾如病毒的測試替代病毒,這病毒由於本身細小和沒有包膜,它是對消毒劑抗性最高的病毒之一。按照美國環保局2016年發表的「註冊人指南:針對未在EPA註冊的消毒劑標籤上出現的新興病毒病原體的聲明程序」中指出,能夠滅活FCV 等同能夠滅活新型冠狀病毒 (SARS-CoV-2)*。

GERMAGIC百里香塗層已被第三方測試為有效殺菌和安全的消毒劑。它也是榮獲香港綠色標誌的產品。

康融防疫消毒噴灑過程
進行前
將食物、藥品等移走,將食物放入雪櫃或用膠箱蓋好有關物品

進行時 (需時約1至4小時,視乎場地大小) 
-技術員入內視察環境,檢查食物、植物或藥品等物品已放置好
-向負責人講解防疫消毒噴灑的流程
-職員及在內人士不應逗留,建議可帶在內人士到其他場地,待噴灑過程完成後,再轉到另一場地
-建議開啟冷氣、關好門窗,讓消毒劑有效地散發出於室內空間
-技術員戴上安全保護裝備及準備工具
-於室內或室外範圍噴灑,噴機將消毒劑轉化成超微細霧狀
-噴灑完畢後,再次確保所有門窗關好,形成密封狀態,開啟冷氣,讓消毒劑於空間內散發
-待15分鐘後,讓消毒劑於空間內散發,在內人士可返回場地

進行後
-可將食物、藥品放置原來位置
-如常清潔
-建議90日進行一次

*通過美國EPA對殺滅無包膜病毒的要求及澳洲、日本專業測試

按此下載單張

服務查詢熱線:2215-6310

媒體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