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四十五周年誌慶微電影「殊・不簡單」放映會

本會適逢四十五周年誌慶,首次製作微電影,讓大眾更了解殘疾人士的才能,並展現殘疾人士的堅毅意志,藉此推動社會共融。籌備超過一年的微電影,獲建時地產捐助支持分別於12月11日及18日假圓方百老匯戲院PREMIERE ELEMENTS合共舉辦3場四十五周年誌慶微電影「殊・不簡單」放映會。

本會有幸邀得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先生, JP、立法會議員陳穎欣女士、立法會議員顏汶羽先生、社會福利署總社會工作主任譚翠琼女士、以及「伙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諮詢委員會主席黃光耀先生擔任首場四十五周年誌慶微電影「殊・不簡單」放映會的出席嘉賓。第二場放映會為合作伙伴場次,邀得扶輪社、保險業商會等企業伙伴出席。第三場為本會服務使用者場次,近200名服務使用者、家屬、「香港最佳老友」運動、義工及本會員工紛紛到場欣賞微電影。

首兩場放映會合共近170人出席,討論氣氛十分熱烈。而導演關永宇先生及飾演主角的著名演員楊淇小姐均表示,希望透過微電影讓更多人了解殘疾人士,讓故事主角原型美容的故事,能發揮生命影響生命的效果。 

「殊・不簡單」微電影完整版本已放上本會Youtube頻道「fuhongsociety」,歡迎按此欣賞及轉發分享,同時我們亦歡迎企業、機構及學校邀約舉行分享會。

合共舉辦3場四十五周年誌慶微電影「殊・不簡單」放映會

本會有幸邀得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先生, JP、立法會議員陳穎欣女士、立法會議員顏汶羽先生、社會福利署總社會工作主任譚翠琼女士、以及「伙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諮詢委員會主席黃光耀先生擔任首場四十五周年誌慶微電影「殊・不簡單」放映會的出席嘉賓。     飾演主角的著名演員楊淇小姐及故事主角原型美容

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先生, JP

獲建時地產捐助支持分別於12月11日及18日假圓方百老匯戲院PREMIERE ELEMENTS合共舉辦3場四十五周年誌慶微電影「殊・不簡單」放映會。

第二場放映會為合作伙伴場次

邀得扶輪社、保險業商會等企業伙伴出席。第三場為本會服務使用者場次

首兩場放映會合共近170人出席,討論氣氛十分熱烈。

網上捐款
<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