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扶康會榮獲2013-2014年度「至尊共融機構獎」


本會參加2013-2014《有能者‧聘之約章》及共融機構嘉許計劃,榮獲「至尊共融機構獎」,這個獎項顯示本會於推動殘疾人士就業及社會共融理念的努力,獲得社會的肯定和讚揚。
 
《有能者‧聘之約章》及共融機構嘉許計劃,是由勞工及福利局聯同康復諮詢委員會、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及香港復康聯會推出,目的為推動政府、商界、公營和資助機構及非政府機構等,透過參與《約章》計劃,進一步為殘疾人士提供就業機會,讓他們發揮潛能,自力更生,並鼓勵共融文化,建立關愛互助的社會。
 
頒獎典禮於2014年9月6日舉行,本會總幹事陸慧妍女士連同本會「康姨咖啡室」員工代表李倩瑩小姐出席領取奬項。本年度共有375間機構參與計劃,在「至尊」、「優秀」及「同心」三個級別的獎項中,本會與其他37間機構獲頒最高榮譽的「至尊共融機構獎」,本會深感榮幸及欣喜。
 
本會承諾會竭盡所能,推行各種措施積極協助殘疾人士就業,並按工作性質和實際情況,持續實踐《約章》以推動殘疾人士就業,宣揚共融文化,建立關愛互助的社會。

「至尊共融機構獎」肯定本會於推動殘疾人士就業及社會共融理念的努力

總幹事陸慧妍及「康姨咖啡室」員工李倩瑩在頒獎禮上與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合照

總幹事陸慧妍及「康姨咖啡室」員工李倩瑩在頒獎禮上接過獎項

網上捐款
<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