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告示

無障礙聲明


本網站採用無障礙網頁設計, 並符合「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金獎準則。 如對本網站在使用上有任何查詢或意見,請致電或發送電郵與我們聯絡。

如在瀏覽本網站彩色版本時遇到閱讀困難,請嘗試使用黑白版。

電話: 2745 0424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私隱政策聲明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扶康會(以下簡稱「本機構」) 採用以下政策,以確保於所有由本機構發出之捐款表格、活動報名表格、其他表格和網頁上所收集之個人資料得到保密。在未得到相關人士同意前,資料除用作有關籌款及本機構其他指定活動用途外,本機構絕不會向第三者披露你的個人資料。

一、 基本條款
本機構從網頁、捐款表格、活動報名表格及其他表格收集得來的資料乃源於相關人士自願提供。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職銜、公司、地址、電話號碼、電郵等等,該等資料只會用作網頁顯示畫面及表格上列明之捐款及本機構指定有關活動用途。在未得到相關人士同意時,本機構不會出售、租借或傳送給予其他機構。

二、 網頁資料收集及使用
本機構網頁上所收集之個人資料會以加密方式在互聯網上傳送,而伺服器亦會將閱覽者的一般資料紀錄下來,紀錄只會顯示閱覽者的領域名稱及所閱覽的網頁。這些資料只用於統計用途,如每日閱覽網頁的人數及所使用瀏覽器的類別等。

三、 儲存及取用
所有經由網頁提供予以本機構的個人資料,在伺服器上取用是受到限制的。只有需要執行合法行動的員工或代理人才可以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任何違反本機構的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均會受到法律追究或處分。本機構保留可以透過具機密指引約束的代理人來進行存取的權利。

四、 連接 / 更新條例
本機構考慮到個人資料的機密性,除了法律上、裁判上或政府審查上有需要以外,本機構不會向任何人士透露的。如網上個人資料需作任何修改或更正,請聯絡本機構傳訊及資源發展部傳訊主任。
電郵:[email protected]
郵寄:新界荃灣石圍角邨二號停車場地下扶康會賽馬會石圍角工場傳訊及資源發展部

五、 刪除條例
本機構網頁雖沒有提供任何刪除個人資料的途徑,但你仍可透過電子郵件聯絡我們,提出是項要求。

六、 與其他網址的連結
本機構網頁內含其他網址的連結,本機構盡量挑選能遵守個人私隱的網址連結,而毋須為其他網址的內容或私隱處理等負責。

七、 取消郵遞
如不想收到本機構的捐款通訊或服務推廣刊物或電郵,可以隨時透過以下途徑與本機構聯絡:
書面郵寄:新界荃灣石圍角邨二號停車場地下 扶康會賽馬會石圍角工場傳訊及資源發展部
電話:2745 4214
傳真:2361 2053
電郵:[email protected]

八、 修改/更新/刪除
個人資料需作任何修改、更正或刪除,請以電郵或來函通知本機構傳訊及資源發展部。

九、 更改《私隱政策聲明》
本機構有權隨時更改此《私隱政策聲明》並在本頁作有關修改的通知。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扶康會 (以下簡稱「本機構」) 盡力遵守及執行《私隱政策聲明》中所列載的規定,確保儲存的個人私隱及個人資料處理得到充份保護,準確無誤,及有妥善的儲存方法。為確保你能充分了解向本機構提供個人資料的準則,請細閱本守則。

收集資料目的及使用準則
1. 本機構將依照在收集資料時所說明之目的去使用該等資料。
2. 你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如你未能提供足夠個人資料,本機構可能無法有效處理你的申請或提供有關服務,也可能導致延期或被拒絕。
3. 本機構可能使用你的個人資料(包括你的姓名、電話、傳真、電郵、郵寄地址、所屬機構/公司/學校),以便本機構日後聯絡、處理報名、發行收據、研究/分析/統計、籌款、收集意見、作活動/訓練課程邀請/推廣用途,及與本機構相關之項目事宜。
4. 披露個人資料
在未得你的事先同意前,本機構不會向其他人士或機構披露所收集得關於你的資料。

查閱及更新個人資料及申請停止使用個人資料作推廣之用途
除了《私隱政策聲明》規定的豁免範圍外,你有權就本機構備存有關你的個人資料作出查閱、更改及停止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推廣用途的要求,但已達成使用目的後而刪除的個人資料除外。

如閣下不欲本機構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用途,請以郵寄/傳真/電郵形式通知本機構傳訊及資源發展部傳訊主任。

地址:新界荃灣石圍角邨二號停車場地下 扶康會賽馬會石圍角工場傳訊及資源發展部
電話:2745 4214
傳真:2361 2053
電郵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