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扶康會獲頒「2013/14年度傑出家庭友善僱主」殊榮

本會繼早前連續五年獲得「18區關愛僱主」嘉許後,很榮幸近日再獲政府諮詢組織家庭議會頒發「傑出家庭友善僱主」獎項,是「家庭友善僱主獎勵計劃」的最高殊榮。每一個獎項及嘉許,不但是對本會家庭友善僱傭政策及措施的肯定,而且策勵本會肩負協助僱員平衡工作與家庭的責任,體現本會關懷尊重的核心價值。

家庭議會在2013/14年度擴大「獎勵計劃」的範圍,除了上屆的「企業組」及「中小企組」,首次設立「機構組」,涵蓋非政府機構及社會企業。評審根據參選機構的家庭友善僱傭政策及措施、理念、對機構及僱員的好處,以及管理層的承諾等作出甄選,於超過一千八百間來自不同界別機構當中,選出「傑出家庭友善僱主」、「家庭友善僱主」及「家庭友善創意獎」的得獎公司/機構。本會非常榮幸能夠在芸芸參選機構當中脫穎而出,成為二十間在「機構組」獲得「傑出家庭友善僱主」殊榮的機構之一,表揚本會重視家庭友善精神的管理方針。

本會總幹事陸慧妍女士表示:「扶康會目前員工人數超過一千名,每一位員工皆為機構寶貴的資產。為此,本會銳意與員工發展友好關係,關注他們的身心健康,積極培育優秀人才,並致力提供和諧工作環境。」她強調:「提供機會讓殘疾員工發揮所長及協助他們在社區內獨立生活,一直是本會的服務宗旨之一。」她希望透過深化關愛互助的機構文化,與各員工攜手營造有利家庭的文化和環境,並讓扶康會以身作則成為家庭友善僱主的榜樣,喚起僱主對於家庭核心價值的關注。

本會總幹事陸慧妍女士感謝各員工在不同崗位實踐關愛精神, 與會方合力締造家庭友善文化
本會總幹事陸慧妍女士感謝各員工在不同崗位實踐關愛精神,
與會方合力締造家庭友善文化

網上捐款
<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