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籌款及社區教育活動

舉辦或參與籌款活動
 

您的公司或機構可以:

合辦籌款活動 音樂會、慈善電影播放、義賣……這些都是本會曾經與不同機構或組織合辦的籌款活動。我們歡迎您的公司或機構提出獨特的構思,一起支持殘疾人士的服務。
贊助籌款活動 您的公司或機構可以在金錢或物資上提供贊助,使我們的籌款活動更加成功。
協助宣傳工作 要使籌款活動更加出色,宣傳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我們需要您的公司或機構的協助,例如在旗下物業、商舖等地方張貼本會海報及/或擺放本會宣傳單張、贊助廣告位置、在與客戶來往的信件內夾附本會宣傳單張等。

舉辦或參與社區教育及其他活動
 

您的公司或機構可以:

 
贊助社區教育活動
贊助形式包括:現金贊助、場地贊助、廣告贊助、禮品贊助、提供技術支援等
 
合辦或參與社區教育活動
本會每年舉行各式各樣的社區教育活動,提升社區人士對殘疾人士的了解,推廣傷健共融的精神。您的公司或機構可以利用既有的特色及專長,與本會合辦不同類型的活動。

其他活動
邀請本會成為您公司宣傳或籌款活動的受惠機構;於您的公司、商鋪擺放本會捐款箱及單張;鼓勵公司職員捐款支持本會服務。


如果您的公司或機構有興趣與我們合作,歡迎致電2745 4214與我們聯絡。
下載企業協作小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