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扶康會開拍四十五周年誌慶微電影

 

為慶祝扶康會四十五周年誌慶,本會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當中包括拍攝微電影,向公眾宣揚社會共融、並展現殘疾人士堅毅意志的故事。故事根據本會服務使用者真人真事為藍本,經潤飾改編而成女主角,「玲姐」就由有多年拍攝經驗的演員楊淇(Kate)出演,而社工方凝一角就由演員李敏(Ranya)出演。Kate演繹出原型角色不屈不撓的精神,Ranya也表達出社工的專業形象以及作為同行者的支援與溫柔,兩人在電影中的互動及演出,令人動容。

電影講述輕度智障的「玲姐」,經歷喪夫、受傷、失業和住屋問題,如何在社工方凝及本會跨專業的支援下,走出陰霾,在工作上發揮所長,入住新居,並重新站起來的動人故事……

微電影預計在第四季播放,現時就先分享幕後花絮圖片,大家可先睹為快!

為慶祝扶康會四十五周年誌慶,本會拍攝微電影,向公眾宣揚社會共融、並展現殘疾人士堅毅意志的故事。

拍攝當日舉行開鏡儀式。

「玲姐」及社工方凝分別由有多年拍攝經驗的演員楊淇(Kate)及李敏(Ranya)出演。

團隊到本會多個地點取景拍攝。

拍攝團隊以專業器材拍攝微電影。

微電影講述「玲姐」如何在社工方凝及本會跨專業員工的支援下,走出陰霾。

Kate及Ranya兩人在電影中的互動及演出,令人動容。

Kate演譯出原型角色的堅毅精神。

Ranya表達社工作為同行者的支援與溫柔。

微電影預計在第四季播放

網上捐款
<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