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親廚—回味家常》新書發佈

本會喜獲《親廚 – 回味家常》作者楊余夏卿女士支持,把書本收益在不扣除任何成本情況下撥捐予扶康會。

《親廚– 回味家常》一書不但重現了作者楊余夏卿女士母親的食譜,亦承載了她對母親滿滿真摯的回憶及愛。

據楊余夏卿女士分享,自幼受其先父(首位華人檢察官~余叔韶大律師)熏陶,對殘疾人士褔祉十分關顧,並因此與本會健持之家結下深厚緣份,希望透過是次籌款,支持扶康會及健持之家服務發展。

楊余夏卿女士於2021年11月23日(星期二)舉辦新書舉行發佈會,吸引一眾支持者及友好到場選購,反應十分熱烈。

《親廚—回味家常》新書發佈

書本收益在不扣除任何成本情況下撥捐予扶康會  扶康會感謝作者楊余夏卿女士的支持,是次籌款將用作本會及健持之家服務發展

活動吸引一眾支持者及友好到場選購,反應十分熱烈  楊余夏卿女士於2021年11月23日(星期二)舉辦新書舉行發佈會


網上捐款
<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