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慈善籌款晚宴2019

 

慈善籌款晚宴於2019823(星期五)假尖沙咀The One東海薈 • 拉斐特舉行,超過250位來自不同界別的友好及服務使用者家屬出席支持活動。本會特別感謝一眾贊助團體慷慨解囊,活動籌得逾60萬元善款,足證各界人士對本會服務的認同及支持。活動所籌得善款,讓本會繼續積極發展非資助項目,例如:牽蝶康兒中心、扶康關愛家庭、家庭支援服務...等,這些非政府資助服務極需外界的支持才得以繼續發展。

 

晚宴除了美酒佳餚外,節目亦非常豐富。當晚設有慈善義賣本會服務使用者制作的手工藝品、康姨曲奇餅禮盒,和由著名畫家阿虫家人捐贈的阿虫印畫。當晚更特設抽獎環節,以及天水圍地區支援中心服務使用者於席間演唱助慶,晚宴於歡笑聲中拉下帷幕。本會在此感謝所有善心人慷慨贊助和參與,不但是作為關懷社會及推動傷健共融社會的好榜樣,更支持本會在宣揚共融路上走得更遠。


慈善籌款晚宴於2019年 8月23日(星期五)假尖沙咀The One東海薈 • 拉斐特舉行




超過250位來自不同界別的友好及服務使用者家屬出席



感謝慧妍雅集代表,包括執行委員會會長翁嘉穗小姐名譽導師王愛倫小姐及會員李惠欣小姐蒞臨出席


副會長蕭偉強先生, GBS, JP為大家抽出得獎的幸運兒


鼓勵各位嘉賓支持慈善晚宴,支持本會職業康復及發展服務


慈善義賣本會服務使用者制作的手工藝品及康姨曲奇餅禮盒


著名畫家阿虫家人捐贈的阿虫印畫作慈善義賣


本會在此感謝所有善心人慷慨贊助和參與


感謝一眾贊助團體慷慨解囊,支持本會在宣揚共融路上走得更遠


按此瀏覽更多慈善籌款晚宴2019相片



網上捐款
<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