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牽蝶康兒中心」開幕禮

08/04/2016

致:編輯/採訪主任

傳媒採訪邀請

活動:「牽蝶康兒中心」開幕禮
日期:201649日﹙星期六﹚
時間:11:00-12:30
地點:九龍長沙灣瓊林街111號擎天廣場20A
人物:楊婉儀女士﹙Winne YoungGolden Gate國際幼稚園暨幼兒園創辦人、施家殷先生 扶康會董事局副主席


扶康會鑑於香港有特殊需要的兒童人數不斷上升,令輪候學前康復服務時間不斷增加,為免有特殊需要兒童﹙例如:自閉症、專注力不足、發展遲緩等﹚因缺乏適切的訓練而錯過了最佳的學習時機,本會積極拓展學前支援服務至九龍區,增設服務單位「牽蝶康兒中心」,讓兒童在愛與關懷下,無懼挑戰,健康快樂地成長。


位於長沙灣的「牽蝶康兒中心」已於去年10月投入服務,主要的服務包括評估服務、臨床心理服務、感覺綜合及職業治療服務、「家庭為本」支援服務、密集式小組訓練、物理治療服務及言語治療服務。本會希望透過專業的團隊,包括臨床心理學家、職業治療師、物理治療師、言語治療師、特殊幼兒教育教師及社工,可以為懷疑或評估有特殊需要的兒童提供多方位的服務,改善他們的情況。


經過數月運作,「牽蝶康兒中心」將於49日﹙星期六﹚正式開幕。本會十分榮幸可以邀得一向關心兒童發展的Golden Gate國際幼稚園暨幼兒園創辦人楊婉儀女士﹙Winne Young﹚出席開幕禮,分享協助兒童成長的心得。同場亦有服務使用者分享照顧有特殊需要兒童的經歷和兒童接受服務後的轉變。


本會希望透過開幕禮可以加深公眾對特殊需要兒童的了解,歡迎傳媒機構派員採訪。


傳媒查
黎詠儀 傳訊及發展經理 
電話:2215 6307/ 92707090 
電郵:[email protected] 
傳真:2361 2053


黎千銘 傳訊主任 
電話:2215 6308
電郵:[email protected]
傳真:2361 2053


<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