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扶康會第十二屆「甜蜜心連心」步行籌款

11/12/2015

致:各傳媒機構 

極具意義、有益身心的步行籌款又來了!扶康會第十二屆「甜蜜心連心」步行籌款於2015年12月12日(星期六)假沙田白石角海濱公園舉行,詳情如下:


日期:2015年12月12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3時至5時
起步禮地點:沙田白石角公園南廣場(科學園近沙田入口)
步行路線:沙田白石角公海濱公園往大埔方向折返(約3公里)
主禮嘉賓:影視紅星鄧萃雯小姐、扶康會副主席施家殷先生
參加人數:超過900人(包括:接近400位殘疾人士及家屬、500多位商業機構義工及社區人士)


今年是扶康會第十二年舉辦甜蜜心連心步行籌款活動,活動累積的參加人數多達12,000。是次活動不僅有益身心,更重要的是傷健人士一起參與,並有不少商業機構組隊支持,一同體現傷健共融的精神,透過步行籌款為智障人士、殘疾人士、精神康復者及自閉症人士服務及扶康助展基金籌募經費,為他們帶來適切服務。


扶康會

扶康會為本港註冊的非牟利機構,共有47所服務單位,受惠人數近3,500名。自1977年提供服務以來,本會不斷創新,推出適切服務,協助智障人士及精神康復者發揮潛能,成為社會的一份子。在過去30多年間,先後為智障人士創辦臨時住宿服務、家居訓練及支援服務、護理院舍及日間訓練中心延展照顧服務。繼往開來,本會成立扶康家庭,為智障人士建立屬於自己的家;開設全港首間為成年自閉症人士而設的發展及支援中心— 牽蝶中心;成為全球性Best Buddies運動的一份子,推展「香港最佳老友」運動,為數以百計的社區人士與智障人士建立一對一友誼;拓展社區支援服務,以增強家庭照顧殘疾人士的能力,舒緩照顧者的負擔。


誠邀採訪及報道

現誠邀 貴機構派員採訪是次活動,亦歡迎 貴機構於任何時間派員訪問服務使用者家長及職員。


聯絡方法

傳訊及資源發展經理黎詠儀

電話:2215 6307 傳真:2361 2053 電郵:[email protected]


<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