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捐款

雖然社福界面對資源削減的壓力,但智障人士及精神病康復者的服務需求卻有增無減。不要小看您一分一毫的捐助,您一點一滴的愛心可以匯聚成龐大的力量,讓復康服務得以維持及發展,使智障人士及精神病康復者有更精彩的人生!請即捐款支持我們,為他們提供所需的服務。捐款方法包括:
 

信用咭捐款

下載捐款表格,填妥後將表格傳真或郵寄至本會傳訊及資源發展部。

 


支票捐款

下載捐款表格,填妥後將表格連同寫上抬頭「扶康會」的劃線支票,寄回本會傳訊及資源發展部

 


直接存款

將善款直接存入本會的銀行戶口:119-290005-838(匯豐銀行)

如欲索取捐款收據,請下載捐款表格,填妥後將表格連同入數紙寄回本會本會傳訊及資源發展部

 


滙豐捐款方法

滙豐銀行與7-Eleven合作推出捐款服務,閣下可於任何時間,到全港任何一間的7-Eleven,即可以現金捐款予本會(每次捐款最少為港幣100元)。職員於完成交易後會發出交易紀錄給捐款者。請保留交易紀錄,並填妥捐款表格,然後郵寄至本會傳訊及資源發展部 ,以便索取正式收據。

 


繳費靈捐款

請把捐款收據連同捐款表格寄回本會傳訊及資源發展部

本會的慈善機構編號:9380

下載捐款表格

* 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可憑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 本會會將捐款收據寄予捐款者。

 


聯絡

查詢電話:2745 4214
傳訊及資源發展部傳真:2361 2053
傳訊及資源發展部地址:扶康會賽馬會石圍角工場 (傳訊及資源發展部)
                                        新界荃灣石圍角邨二號停車場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