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扶康會四十五周年誌慶研討會
主頁 日程 講者資料
 

扶康會

本會自1977年開始於香港提供康復服務,同年成立第一所家舍「友愛之家」,為智障女士提供臨時住宿服務。翌年根據《公司條例》註冊為擔保有限公司,並於1980年成為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的會員。多年來,本會不斷創新求變,緊貼社會需求,為智障人士、自閉症人士、精神復元人士及肢體殘障人士提供各種適切服務,協助他們發揮潛能,積極融入社會。

扶康會四十五周年誌慶啓動禮暨「擁抱轉變 - 康復服務的智慧」研討會

2022年是扶康會成立四十五周年,為了推動傳承實務智慧,以及回應康復服務上不斷轉變的需要,我們將舉辦題為 "擁抱轉變 - 康復服務的智慧 Embracing Change – Wisdom in Rehabilitation Services" 之研討會,讓來自各地的業界學者、同工及持份者交流和分享實務工作,共同探討以推動本會及業界服務持續發展,邁向新里程。

日期: 2022年8月26日 (星期五)
時間: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正
形式: Zoom 網絡研討會
(請預先自行下載及安裝 Zoom 程式)
(研討會連結將於研討會一星期前透過電郵發放)
講者: 大學講師、機構領袖、醫護人員及本會專業同工
對象: 大專學生、社福及醫護界同工、服務使用者、家屬及各持份者等
語言: 粵語輔以英語,手語傳譯
(上午環節提供英語及普通話即時傳譯)
費用: 免費
截止報名日期: 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查詢: 2745 0424 / [email protected]
報名: 網上報名
惡劣天氣安排: 八號颱風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於當日上午7時30分仍然生效,研討會將會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