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關愛家庭「婉明軒」舉行支票頒贈儀式

扶康會關愛家庭「婉明軒」在余叔韶博士大律師幼女楊余夏卿女士穿針引線,及梁定邦博士資深大律師及黃詩詠大律師的支持下,獲善長許明棋先生及許明良先生慷慨捐贈港幣一百萬元予「健持之家」,以誌余叔韶博士大律師的一生及表揚其生平對香港的卓越貢獻。

本會以「婉明軒」作為「健持之家」的延續,是次捐款將會用作提升環境設施、個人照顧、社區融合活動等各方面以滿足關愛家庭成員的需要,使每一位家庭成員得到更優質的家庭生活及照顧。

支票頒贈儀式於2019年12月14日舉行,由許明良先生的兒媳 — 許智森伉儷代表蒞臨「婉明軒」頒贈支票,並由本會董事局主席施家殷先生代表接受;及後聯同本會神師方叔華神父和梁定邦博士等一同為紀念牌匾揭幕,儀式溫馨而隆重。

其後,一眾嘉賓參觀「婉明軒」,並與服務使用者言談甚歡,打成一片。嘉賓對本會設立自負盈虧的關愛家庭甚為欣賞,祝願服務得到更多善長及社區人士的支持。

扶康會署理總幹事、本會神師、董事局主席及嘉賓與服務使用者言談甚歡。 

許智森伉儷代表蒞臨頒贈支票,並由本會董事局主席施家殷先生代表接受。

「婉明軒」作為「健持之家」的延續,獲善長許明棋先生及許明良先生慷慨捐贈港幣一百萬元,以誌余叔韶博士大律師的一生及表揚其生平對香港的卓越貢獻。

 楊余夏卿女士跟眾人在紀念牌匾前合照,場面溫馨而隆重。



網上捐款
<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