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媽媽的神奇小子》扶康慈善電影特別場


《媽媽的神奇小子》扶康慈善電影特別場已於2021年8月28日(星期六) 假尖沙咀百老匯 PREMIERE ELEMENTS完滿舉行,所籌得的善款將全數用於發展及營運本會非資助項目,繼續為殘疾人士提供適切的服務及不同的發展機會,讓他們可以發揮個人能力,融入社會。由於反應熱烈,為免支持本會的善長仁翁向隅,本會特別於2021年9月4日(星期六)加開一場,門票亦已將近售罄!

當日電影放映後,本會董事局主席施家殷先生, MH致詞感謝一眾善長仁翁,以及贊助本會服務使用者及家屬一同觀賞電影的善長們。田北辰立法會議員, BBS, JP及本會董事局副主席林小玲女士, MH亦與在場人士分享電影感想,並藉著香港殘疾運動員蘇樺偉和他媽媽「蘇媽」的奮鬥事蹟勉勵大家,希望社會大眾透過電影,欣賞和支持殘疾人士,並以堅毅不屈的精神面對逆境。

正如電影中的熱血金句:「輸咗喺起跑線唔緊要啊,最緊要知道終點喺邊。」人生,就算『輸在起跑線』,但只要願意堅持,仍然可以衝線,成為終極的勝利者! 


《媽媽的神奇小子》扶康慈善電影特別場已於2021年8月28日(星期六) 假尖沙咀百老匯 PREMIERE ELEMENTS完滿舉行

善款將全數用於發展及營運本會非資助項目\

感謝各善長仁翁及贊助本會服務使用者及家屬一同觀賞電影的善長們

電影金句:「輸咗喺起跑線唔緊要啊,最緊要知道終點喺邊。」

董事局主席施家殷先生, MH致詞感謝一眾善長仁翁

網上捐款
<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