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康會賽馬會石圍角工場

石圍角工場輔助就業服務始於1995年,主要服務對象為15歲或以上中至輕度智障人士及精神康復者,名額30位。因應服務使用者的需要和能力,為他們提供的服務包括︰工作行為及技能評估,職前訓練和就業見習機會,就業選配和協助求職,在職跟進輔導及支援,文娛康樂活動,社工提供的個別及小組輔導,有需要的服務使用者可安排接受機構提供的職業及物理治療和臨床心理服務。

為著提供不同類型的工作訓練和就業機會,輔助就業服務團隊會透過不同的市場推廣策略,與僱主接觸,使他們認識和了解智障人士和精神康復者,從而能夠提供工作實習和僱用我們的服務使用者。透過多年的經營,可為服務使用者提供的職業訓練和就業機會,包括︰清潔、派發宣傳品、文書處理、餐飲、辦公室助理工作、零售等。

服務使用者能夠獲得職前訓練和就業機會,實有賴社會人士和僱主對他們的接納及支持。


派發宣傳品
清潔


地址:新界荃灣石圍角邨二號停車場地下
電話:3518-4323
傳真:2498-8375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