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淪落人》慈善電影優先場 2019

《淪落人》慈善電影優先場已於2019331(星期日)於九龍塘又一城MCL Festival Grand Cinema完滿結束。活動合共籌得超過14萬元善款,所籌得的款項將全數用於發展及營運非資助項目,繼續為殘疾人士提供適切的服務及不同的機會,讓他們發揮個人能力,融入社會。


活動首先由本會董事局主席施家殷先生,MH致歡迎詞,並頒發紀念品予主要贊助團體。在電影放映後,戲中男主角黃秋生先生以及演員黃定謙先生更到場分享拍攝嘅點滴,為一眾善長仁翁、殘疾人士及其家屬帶來驚喜。本會亦衷心感謝贊助我們的服務使用者及家屬一同觀賞電影的善長們。希望藉著電影《淪落人》,讓公眾了解到殘疾人士及其家人、照顧者生活上面對的挑戰,促進互相了解和包容,推廣傷健共融。


扶康會衷心感謝各位善長仁翁


董事局主席施家殷先生,MH送贈紀念品予黃秋生先生及黃定謙先生


感謝黃秋生先生抽空蒞臨並與在場人士分享



網上捐款
<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