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成立防疫消毒噴灑團隊


通過訓練、實習及評核後,「康融服務有限公司」(康融)加入成為香港科技大學與捷和實業有限公司創新環境健康技術聯合實驗室的15GERMAGIC塗層專業服務團隊之一,亦是本港目前唯一的社會企業團隊。康融團隊由殘疾人士(智障人士及精神復元人士)與非殘疾人士組成,希望在此非常時期為社會出一分力,遂在原已甚受歡迎的空氣消毒及滅蟲業務上擴展,成立GERMAGIC塗層專業服務團隊,既能協助客戶抗疫,亦在現時經濟下行及失業率持續攀升之不利環境下,為殘疾人士帶來就業機會。市民大眾採用康融團隊的塗層噴灑服務,既能有效抗疫,更可造就殘疾人士就業,為社會創造雙贏,別具意義!


服務查詢熱線: 2215-6310


成立防疫消毒噴灑團隊 - 相片1 成立防疫消毒噴灑團隊 - 相片2


成立防疫消毒噴灑團隊 - 相片3 成立防疫消毒噴灑團隊 - 相片4


成立防疫消毒噴灑團隊 - 相片5 成立防疫消毒噴灑團隊 - 相片6



社企餐廳獲獎

可喜可賀 !!! 本會社會企業 (康融服務有限公司) 屬下2 間餐廳 -- 「康姨咖啡室」 及「香城茶室」於社會褔利署 - 康復服務市場顧問辦事處 舉辦之「快樂工作間」頒獎典禮暨「創業展才能社企」嘉許禮 分別獲頒十大「快樂工作間」及「愛心社企」獎項。

「康姨咖啡室」 ~ 十大「快樂工作間」獎項
主辦單位於2014年11月12日至12月24日舉行「快樂工作間」投票活動, 經點算後,「康姨咖啡室」獲選為十大「快樂工作間」之一 , 並名列第二最高得票單位。

「香城茶室」 ~「愛心社企」獎項
主辦單位頒發「愛心社企」予「香城茶室」, 以嘉許餐廳聘請最多殘疾人士。

康融董事會主席李百灝先生MBE, JP 及 康融董事會委員郭鍵勳博士 BBS, JP代表康融出席頒獎典禮, 並帶領「康姨咖啡室」及「香城茶室」的殘疾員工一同上台領獎, 與員工一同分享喜悅, 並勉勵員工繼續努力, 為殘疾人士創造更多快樂的就業機會 !

合照 1
合照 2
合照 3
合照 4
合照 5 合照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