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城茶室(香港歷史博物館)

康融服務有限公司 - 香城茶室

香城茶室租約期滿 後會有期

位於香港歷史博物館的「香城茶室」,是「康融服務有限公司」的社企餐廳,因為租約期滿,並配合博物館的大型更新工程,已於2020年10月18日結業。

位於香港歷史博物館的「香城茶室」已營運了6年,是「康融服務有限公司」透過公開競投贏得的餐飲服務,並獲社會福利署「創業展才能」計劃贊助成立。餐廳以自負盈虧方式營運,可容納逾百位顧客,設有多個卡座,位置寬敞舒適,主打「老香港情懷」,吸引不少媒體報導,是打卡熱點,更有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光顧。多年來,「香城茶室」為市民提供美食之餘,更先後聘用了近60位殘疾人士;所以顧客消費,亦同時能造就殘疾人士就業,為社會創造雙贏,別具意義!

如欲支持本社企的餐飲服務,請移玉步至康姨小廚 (紅磡高山劇場舊翼1樓)。

香城茶室招牌
香城茶室位處尖沙咀『香港歷史博物館』,配以懷舊裝修
香城茶室可容納逾百位顧客,設有多個卡座,位置寬敞舒適,並以老香港為主題
香城茶室可容納逾百位顧客,設有多個卡座,位置寬敞舒適,並以老香港為主題

按此下載單張

媒體報道